距離《暗黑破壞神 3》在 5 月 15 日的上市進入最後倒數,Blizzard 於今(26)日宣布將於全球十餘個國家舉辦上市活動,台北場預計在 14 日晚間 7 點假台北東區進行。活動將一路延伸到 15 日凌晨開賣時間,現場將回顧系列遊戲影片,舉辦 Cosplay 大賽;現場還將進行繁中普通版以及典藏版的領貨動作。
讓全球玩家等了 10 年的《暗黑破壞神 3》,全面翻新,加入新職業,新要素。新作延續系列世界設定,玩家需面對將聖休亞瑞的世界從燃燒地獄的墮落力量中拯救出來。
本次《暗黑破壞神 3》上市活動囊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瑞典、波蘭、南韓、泰國、新加坡及台灣等地進行。台北場除有相關慶祝活動,現場預計在 15 日凌晨同步開賣繁中普通版以及「特定通路」的典藏版預購領貨動作,另有趣味的「暗黑破壞鬍」活動,邀請玩家留出最有型的超級鬍子!就算沒辦法參加活動,全省通路也將於 15 日凌晨開始販售。


哪裡買經典遊戲 


暗黑破壞神3 標準版-PC中文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市 通路 blizzard
    全站熱搜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