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vents.necoast-nsa.gov.tw/sandArt12/

東北角海岸最夯的觀光節慶活動,「201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即將於5月5日至6月24日在「福隆海水浴場」隆重登場!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風管處及贊助單位麗寶集團旗下福容大飯店,為活動培養更多創作人才及喜愛人口,特別在活動期間5月19至20日舉辦「沙雕創藝賽」,歡迎全國各學校、團體或個人組隊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 許正隆處長表示:今年除了續辦「國內沙雕創藝賽」外,最大賣點、更將擴大規模,首次舉行「國際沙雕邀請賽」,力邀10國沙雕藝術家於4月24至5月3日在福隆PK交流,希望透過活動提升國內沙雕製作水準、傳承創作經驗,並為「世界沙雕協會」來臺舉辦正式國際沙雕賽鋪路,讓福隆沙雕藝術能與國際接軌,形成濱海觀光、藝術與教育兼容並蓄的新氣象。


相關產品


ANKER 自動充氣戶外商品任選專區

日本SANKi★夏日超涼爽低反發冷卻床墊(薰衣草味長效型)

 

【女】Lacoste*HAMELINE SRW FL *蹺踝涼鞋(桃紅)

 

 

【AINIA】花漾甜心超顯瘦四件式比基尼泳裝M-L(粉)

arrow
arrow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