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拉 Antilla

身價430億美元的51歲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在福布斯富豪榜上名列第5,目前他正在印度經濟中心孟買花費20億美元為自己打造一座高達173米高的“摩天豪宅”:這座27層大廈上不僅有直升機停機坪、空中花園,還有健身俱樂部和6層樓的停車場,堪稱是一座“空中宮殿”。

這幢“摩天豪宅”將于明年1月正式完工,到時穆克什將和家人以及600名雇員和仆人居住。51歲的穆克什安巴尼是印度最大的私營公司信實集團的總裁,靠投資石油、零售業、生物科技和電信業積聚了巨額的財富。這座摩天豪宅名叫“安蒂拉”,這是一個神話中小島的名字。

據悉,“安蒂拉”雖然相當于普通大樓的60層樓高,不過,由于這座豪宅每層樓的天花板高度都有普通建筑的3倍高,所以安蒂拉大廈內部其實總共為27層。而其總樓層面積達到3萬平方米,甚至超過了法國凡爾賽宮。

“安蒂拉”的底部1層~6層為一個特大停車場,第7層用于汽車維修,第8層是一個酒店式大堂,并建有一個大型宴會廳;第9層~12層是室外空中花園;第13層~14層是用于健身的健身俱樂部;第15層~16層是用于醫療急救的家庭醫院。

第17層~18層是可通過透明墻壁俯瞰城市美景的貴賓客房;第19層~22層是用于主人和直系親屬居住的主人房;第23層~25層是用于全樓維修和仆人居住的宿舍區;第26層用于機械工程;第27層則用作招待賓客的“娛樂中心”;而在“安蒂拉”的樓頂將擁有獨立的直升機停機坪。

“安蒂拉”的每一層設計都堪稱奢華到了極致。以第8層為例,這里的酒店式大堂中裝有9部電梯,而通往宴會廳的樓梯扶手全部覆蓋白銀,宴會廳天花板80%的面積都掛滿水晶燈,顯得金碧輝煌。


 

arrow
arrow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