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以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在網路上爆紅,引發網友討論關注的正妹女主角「阿喜」,最近又推出了新作品。這次阿喜依舊不計形象再度搞笑,化身成為「機車」老闆,而且還換上性感的白襯衫,一副標準OL裝扮。阿喜在片中的台詞,包括「加薪?免談!」、「共體時艱」等,網友大呼說出上班族的心聲;尤其阿喜在片中寬衣小露香肩,網友大呼「讚啦!」

先前阿喜在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飾演一名任性女友,片中她問男友「你愛不愛我?」、「你在看哪裡?」、「我和你媽掉進海裡你會先救誰?」等,她在片中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讓不少網友大讚,尤其不少男性朋友看到她的演出,除了直呼「心有戚戚焉」之外,更對於阿喜擁有亮麗的外表卻願意搞笑演出,紛紛大讚她有成為新一代美麗「女丑」的潛能。

i1989627      

 

日前阿喜又有新作品推出,片名是《老闆的口頭禪》,這回她化身成「機車」老闆,不但對員工極盡剝削,包括「你們是豬嗎?」、「你不做還有大把人等著做」、「你就做到今天了」、「You Are Fire」、「星期六加班」、「遲到罰錢」等台詞,不少網友看了大呼「說出心聲」。她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不少網友都讚賞不已。

 

除了搞笑演出扮演「機車」老闆外,阿喜在片尾穿著襯衫趴在辦公桌上,甚至還解開扣子小露香肩、抿嘴唇等極盡挑逗的動作,演出男同事的幻想情節,還在男同事耳邊說出「我很看好你喔!」讓不少男性網友都大呼被阿喜的電眼電到了。阿喜如此性感的演出,令男網友為之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