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暗黑破壞神 3》在 5 月 15 日的上市進入最後倒數,Blizzard 於今(26)日宣布將於全球十餘個國家舉辦上市活動,台北場預計在 14 日晚間 7 點假台北東區進行。活動將一路延伸到 15 日凌晨開賣時間,現場將回顧系列遊戲影片,舉辦 Cosplay 大賽;現場還將進行繁中普通版以及典藏版的領貨動作。
讓全球玩家等了 10 年的《暗黑破壞神 3》,全面翻新,加入新職業,新要素。新作延續系列世界設定,玩家需面對將聖休亞瑞的世界從燃燒地獄的墮落力量中拯救出來。
本次《暗黑破壞神 3》上市活動囊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瑞典、波蘭、南韓、泰國、新加坡及台灣等地進行。台北場除有相關慶祝活動,現場預計在 15 日凌晨同步開賣繁中普通版以及「特定通路」的典藏版預購領貨動作,另有趣味的「暗黑破壞鬍」活動,邀請玩家留出最有型的超級鬍子!就算沒辦法參加活動,全省通路也將於 15 日凌晨開始販售。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
最近用平板電腦抓了好多App應用程式,但相對的廣告出現機會也愈來愈高,因此很怕跟桌機電腦一樣中毒,請問有專為平板量身訂作的掃毒軟體嗎?

A:
沒錯,小編目前手中的平板電腦也是被我裝滿一大堆App,不過為預防中毒,我早已安裝了Aegislab Antivirus Free這套防毒軟體。這是一套可針對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裡所安裝的程式做掃瞄,偵測是否有隱藏惡意軟體、木馬程式或間諜軟體等,另外也可用來檢查程式中是否內嵌廣告、或由網路上傳/下載數據量去判斷,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掃毒程式。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記者張婷臻北報導
甜美的Ivy許嘉凌,上個月閃電結婚,13日她穿著深V洋裝,爆乳亮相知名影城的母親節活動,教大家如何做餅乾。被稱作「爆乳人妻」的她表示,本來要和老公一起去上海,但為了這場母親節的活動,必須先「冷落」老公,延後一天相聚了。
這場活動是Ivy閃婚後首次公開露面,剛成人妻的她看起來幸福洋溢,氣色相當不錯。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愛做蛋糕和餅乾,最喜歡做的就是婚禮蛋糕,Ivy說:「做婚禮蛋糕很像完成一件藝術品,但只做不賣啦!畢竟一個人光買材料和付出兩三天才能完工,真的要賣的話可能要幾十萬了。」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bile01-ff613ec0ee4370d9be8cfc1040932ebb  

二月初已搶先為大家介紹過D800實機的部份內容,但礙於當時的機身韌體還處於工程機階段,無法跟釋出實拍照跟大家分享,現在正式機的表現將於本文中出現,各位做好準備了嗎?雖說D800在台灣的發售日期確定已經延期了,但也希望N家用戶可以先消消火,欣賞本文望梅止渴一下,不然就是繼續愛惜手上的舊機,趁還有時間跟它相處,多出去拍些照片留念吧。以下同樣先提供五張D800的實拍樣本讓各位參考,這幾天的氣候還算是舒適,時而陰天時而放晴,總之不要給我下雨就是萬幸了。

mobile01-788f44dc606cbe435c72cbf80acb812f  

mobile01-a1cdb2525118ed8225dbcbf3a26a314e  

mobile01-007db13114fed6c676dd18a640fc1250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雪芙穿衣風格具個人特色,5月12日單獨應邀出席知名潮流服飾品牌活動。(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大紀元2012年05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宗茂臺灣臺北報導) 「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穿衣風格具個人特色,昨(12)日單獨應邀出席知名潮流服飾品牌新店開幕活動,身穿當季新品搭配展示,現場擔任一日店長,與消費者互動,引領今夏「潮」流。

郭雪芙應邀出席知名潮流服飾品牌新店開幕活動。(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bile01-0bdf56a145634ba16c7d7c83d452410d  

自從SONY於2010年跨足半透明反光鏡領域後,棄DSLR轉投SLT的用戶有逐漸成長的趨勢;因為半透明反光鏡機種擁有高速連拍的優勢,且在Live View模式下的自動對焦、錄影速度,在業界也都有不錯的評價,尤其是對剛踏入攝影領域的年輕朋友來說,半透明反光鏡機種確實存在著相當的吸引力。在SONY去年發表A77、A65之後,APS-C片幅的半透明反光鏡機種,其產品線已涵蓋了專業級、中高階級、中階級及入門級這四大項,接著各位期待的應該就是全幅(Full Frame)SLT的出現吧!但官方目前對此還是三緘其口,看來這下得考驗誰比較有耐心了!畢竟A900與A850還是存在不少的支持者,若能提前釋出一些可靠消息,相信SONY用戶會等下去的。以下先提供五張A57的實拍樣本讓各位參考,均為JPG直出,歡迎下載並檢視原圖。

這次真是要感謝SWPA(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的邀請,讓小編有機會來到英國,至於什麼是SWPA呢?請跳轉連結『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 倫敦行 & 日本索尼Q&A訪談』,相信各位能得到答案的。倫敦這裡的建築及風景真是美不勝收,隨便拍都超有FU,順勢也讓手中的A57及Cyber-shot為這趟旅程留下了許多影像,但我發現在拍照的幾乎都是遊客,因為在地人對於這些美景似乎早已麻痺了(超羨慕...)。

★SONY A57‧實拍樣本 Part I(JPG直出 / 風格設定:標準各+1)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了 5 天,終於拿到 CANON S95 了
話說,當時到電子街的商店裡指名要買這台相機,老闆卻說 S95 缺貨,如果要訂貨,要等個幾天
沒想到,通知我拿貨的日期居然是颱風天
不過這樣也好,經歷風風雨雨的考驗後所拿到的 S95 是格外的香甜格外的美麗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asYyXbQj4k4"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XE21性感天團

AXE21女子天團 22相! 台灣嫩模組合 火辣身材傲人長腿

AXE21女子天團 22相片集! 由20位嫩模組成的性感女子團體AXE 21,每位都有C奶,以及火辣身材與傲人長腿。AXE21女子天團在5月2日正式出道,氣勢有如台版少女時代。記者問AXE21女子天團與少女時代的形象相似,團員回應︰「其實我們都有各自的特色」。

 

AXE21性感天團 「哈你的香」C乳四溢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上市前就造成話題的 Nikon D800 ,此外還有以42倍光學變焦為主打的 P510、輕巧大光圈 P310,以及低價輕巧便於攜帶的 S 系列新機和輕便但功能完整的 L系列等一同與 D800 發表。
Nikon P510 與 P310 皆為 Nikon 高階消費機 P500 和 P300 的後繼機。走輕巧大光圈風格的 P310 大部分規格都沿襲自 P300,除了感光元件由 12.2 MP 像素提升為 16.1 MP, 1/2.3" 背照式 CMOS 影像感測元件、近拍由3cm 進步至 2cm、和新增 Fn 功能鍵可讓使用者能自訂需要的功能快速調整外,其餘像是使用Expeed C2 影像處理器、Full HD影片拍攝、HDMI輸出、光學防手震、光圈 F1.8-4.9、4.2 倍光學變焦等效焦距約24-100mm、支援橫幅與直幅的全景拍攝模式、智慧型場景模式、夜景人像與風景與HDR等幾乎相同。
至於 P510 則是將前輩 P500 的 36 倍光學變焦提升至更驚人的 42 倍,等效焦距為24-1000mm。極為寬廣的焦長使得在使用上更為便利。因應其超望遠的焦距,P510 也使用了 VRII 光學防手震,能在高倍率變焦中拍攝清晰影像,更有 GPS 與軌跡紀錄功能。此外搭載 16.1 MP, 1/2.3" 背照式 CMOS 影像感測元件、Expeed C2 影像處理器、光圈 F3.0-5.9、雙變焦控制方式、Full HD 影片錄製、3.0" 92.1 萬像素後掀式 LCD 等規格。
Nikon P510 / P310 外觀簡介▼ 42 倍光學變焦的 P510,滿足幾乎所有的拍攝需求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