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話題Ultrabook,強打活動,筆記型電腦,電腦、週邊、軟體 | 頁 1: 特價商品

【夜殺】挑戰最低價 acer Aspire S3輕薄Ultrabook (i5-2467)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宏達電所推出的上一台旗艦手機 HTC Sensation 感動機 到現在也將近一年了!!

終於在2012年4月推出新一代頂級規格智慧手機 HTC One X 極速機 – 豪華限定版

HTC One X 是同學預購的,能在第一時間就拿到而且還是熱騰騰的,感覺真是爽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以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在網路上爆紅,引發網友討論關注的正妹女主角「阿喜」,最近又推出了新作品。這次阿喜依舊不計形象再度搞笑,化身成為「機車」老闆,而且還換上性感的白襯衫,一副標準OL裝扮。阿喜在片中的台詞,包括「加薪?免談!」、「共體時艱」等,網友大呼說出上班族的心聲;尤其阿喜在片中寬衣小露香肩,網友大呼「讚啦!」

先前阿喜在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飾演一名任性女友,片中她問男友「你愛不愛我?」、「你在看哪裡?」、「我和你媽掉進海裡你會先救誰?」等,她在片中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讓不少網友大讚,尤其不少男性朋友看到她的演出,除了直呼「心有戚戚焉」之外,更對於阿喜擁有亮麗的外表卻願意搞笑演出,紛紛大讚她有成為新一代美麗「女丑」的潛能。

i1989627      

 

日前阿喜又有新作品推出,片名是《老闆的口頭禪》,這回她化身成「機車」老闆,不但對員工極盡剝削,包括「你們是豬嗎?」、「你不做還有大把人等著做」、「你就做到今天了」、「You Are Fire」、「星期六加班」、「遲到罰錢」等台詞,不少網友看了大呼「說出心聲」。她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不少網友都讚賞不已。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 CES 大展的落幕,緊接著又是中國的新年節慶,相信有許久沒有聽到筆電相關的訊息,而在本屆的 CES 大展中,Intel 旗下陣營還是準備了多款 Ultrabook,似乎要在新的一年來個絕地大反撲?甚至還展出全新一代採用 22 奈米製程的 Ivy Bridge 處理器,不過依照時程的安排,搭載新一代處理器的 Ultrabook 可能要在 2012 年的第三季時,才有可能展現在消費者面前,但難得在 CES 成為矚目焦點的 Ultrabook 當然也有展出多款新品,Acer S5、Samsung 5 series、HP Folio 13、Dell XPS 13,甚至是 SONY 也推出 Ultrabook 概念機種,相信新的一年依然還是 Ultrabook 輕薄筆電的激戰年。

不過在新年假期快接近尾聲的時候,除了跟各位小惡魔的粉絲拜個晚年之外,布萊恩我要為大家介紹這款 HP Folio 13 Ultrabook,則是 HP 在歷經 2011 年不順遂之後,在新的一年推出的全新 Ultrabook 產品,布萊恩第一次拿到這款 Folio 13 後就仔細的端詳機身的外型,其機身外型設計少了許多 Macbook Air 的設計,而是延續 HP 旗下筆記型電腦的設計概念,有點類似旗下 ProBook 系列筆電的味道,在還沒觀看這款筆電的規格前,布萊恩也先來試一下 Folio 13 的手感,在機身重量方面大約和 Acer S3 及 ASUS UX31 差不多,但機身厚度方面則是和 Acer S3 比較接近,整體的攜帶便利性上還是相當不錯

mobile01-ee5c51bcdcc875173f2ae9a182210537  

先來看一下 Folio 13 的外觀設計的部分,採用常見的金屬髮絲紋設計,中央的 HP Logo 則是亮面金屬的配置,整體機身外型設計相當簡單俐落,圓弧修飾邊角的設計也讓機身看起來不那麼生硬,官方標示的產品尺寸為 ( W)31.85 x ( L)22.02 x ( D)1.8 cm

mobile01-54debc10b1fbbf97bc593737f77bbe06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bile01-bad70aaf096b19305bf6642120e7dd0a  

為了力抗智慧型手機的攻勢,許多相機大廠皆已推出多款支援無線傳輸的消費型數位相機,不僅如此光學變焦的倍數與體積也是廠商持續努力的重點,畢竟沒有人會想帶一台笨重但畫質卻未提昇多少的DC出門,那乾脆用手中的iPhone或Android手機來記錄生活不就得了。以上個月Canon在台灣發表的IXUS 510HS為例,其搭載了背照式感光元件,能有效提昇高ISO的影像純淨度、擁有12倍光學變焦;且體積更是十分的小巧,並使用時下手機用戶所熟悉的觸控介面。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510 HS能與iPhone、iPad、筆電、指定相機作配對,進行無線傳輸的動作,並且可以分享照片或影片至臉書、推特、Youtube或是發送E-mail到指定信箱中。目前Canon IXUS旗下除了有510 HS支援Wi-Fi傳輸之外,另外還有一款搭載五倍光學變焦的240 HS,但體積卻比510 HS要大,價格則刻意壓在萬元以下。接著就由小編來介紹IXUS 510 HS這款新機吧!

mobile01-ef3a79d6c8dea82300ed3a1b760ff954  

彩虹公司貨的盒裝內容除了510 HS本體之外,還包括有Digital Camera Solution Disk、入門指南光碟、手腕帶、充電盒、電源盒、八字電源線以及USB傳輸線。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sung自今年二月在PMA 2010中所發表了EX1消費型數位相機以來,相機市場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它的小道消息、或是國外所流出的實拍照片,而EX1究竟有何迷人之處讓玩家們如此期待呢!論DC機型而言大家肯定是以規格來評斷它的優劣,何況Samsung自投入數位相機市場以來,尚未推出足以與它牌抗衡的高階DC,過往皆是以入門機及旅遊機來吸引一般的主流玩家。而今EX1的出現不僅為Samsung樹立了自家DC的新典範,其1/1.7吋CCD感光元件、F/1.8大光圈的優勢,再加上同為可翻轉螢幕的特性,讓人不禁直接聯想到C家可敬的對手G11。而以上這些規格絕對也會讓消費者留下印象的深刻,會不會成為經典就有待時間來證實了,但可以確定的是各位玩家心中的高階隨身機又多了一項選擇。

其實自從ST550這台全球首創的雙螢幕DC熱賣以來,就可以了解到Samsung的野心的確不小,每回只要推出新機都會有令人驚艷或獨特的新噱頭,就像三月才正式亮相的NX10,其不僅是自家首款也是世界首台APS-C規格的EVIL,接著隔月又發表了WB650這款重點旅遊機,最後到了五月也就是暑假之前將EX1這款高階DC釋出;在這裡也可以看到Samsung在數位相機上的進步與逐漸成熟,如果拋開韓系的品牌迷思不談,Samsung的競爭力的確是不容小覷的。接著往下就先來看看EX1在外觀與規格上有哪些特色吧。

【機身外觀與規格介紹】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堀北真希的前男友放話要公布兩人的性愛影片。(圖/翻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堀北真希以清純的形象,擔任多部日劇的第一女主角,在日本的人氣相當火紅,但她的前男友A某即將出獄,男方烙狠話要把兩人的性愛影片公開,如果傳聞屬實,堀北真希的形象將毀於一旦。
據堀北真希的友人透露,堀北以前交往的男友A某因罪入獄,最近即將期滿出獄,A某透露只要一出來,就要拿出「炸彈」報復前女友,「炸彈」指的就是堀北的性愛影片,「因為堀北真希成為人氣女星後,便不再和A某聯絡,讓他很不高興」。
在演藝圈以清純形象走紅的堀北真希,出道至今都沒有緋聞纏身,也受到經紀公司的重點培植,若A某出獄後真的公布性愛影片,那堀北真希在日本演藝圈將無翻身之日。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蒂拉 Antilla

身價430億美元的51歲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在福布斯富豪榜上名列第5,目前他正在印度經濟中心孟買花費20億美元為自己打造一座高達173米高的“摩天豪宅”:這座27層大廈上不僅有直升機停機坪、空中花園,還有健身俱樂部和6層樓的停車場,堪稱是一座“空中宮殿”。

這幢“摩天豪宅”將于明年1月正式完工,到時穆克什將和家人以及600名雇員和仆人居住。51歲的穆克什安巴尼是印度最大的私營公司信實集團的總裁,靠投資石油、零售業、生物科技和電信業積聚了巨額的財富。這座摩天豪宅名叫“安蒂拉”,這是一個神話中小島的名字。

據悉,“安蒂拉”雖然相當于普通大樓的60層樓高,不過,由于這座豪宅每層樓的天花板高度都有普通建筑的3倍高,所以安蒂拉大廈內部其實總共為27層。而其總樓層面積達到3萬平方米,甚至超過了法國凡爾賽宮。

“安蒂拉”的底部1層~6層為一個特大停車場,第7層用于汽車維修,第8層是一個酒店式大堂,并建有一個大型宴會廳;第9層~12層是室外空中花園;第13層~14層是用于健身的健身俱樂部;第15層~16層是用于醫療急救的家庭醫院。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bile01-7d238fe9cf4efc4bec16b1a5f353c80e  

在相機上加上Wi-Fi連線功能,好像變成消費型小相機的新寵了,三星在3月底發表了兩台新的,可透過Wi-Fi直接分享照片的Smart Camera;Canon也在上禮拜發表了搭載Wi-Fi可即時上傳照片的消費相機,功能多少不盡相同,但是都讓消費相機再多出一個新用途了。
三星發表的兩款,一款是上週吉姆林介紹的可全手動曝光 超值Wi-Fi小砲 SAMSUNG WB150F,另一款就是這個DV300F,價位一樣都是6990元,但主打不一樣,從功能看起來它比較傻瓜,比較是讓你拍得輕鬆拍得有趣的訴求,比方鏡頭旁邊,也就是前方有個小螢幕,要自拍就非常方便;另外它沒有手動設定或光圈先決/ 快門先決...等的模式,只有智慧模式跟P模式,所以說它在設定上其實更傻瓜;而且它更輕更小,是非~常~隨身機的;但相較於WB150F,它只有5倍的光學變焦。(但為什麼是我這個手機版的來寫...因為這相機比較傻瓜....就讓一個拍照技術比較平民的我來試用吧

mobile01-5787170d08aafc7d1a2e068e0ccde910  

  除了上面這些拍照的特色之外,其實它之所以叫Smart Camera,就是因為它可以內建Wi-Fi連線,用途更廣。其實三星之前就有出過內建Wi-Fi的相機,但我記得那時候使用智慧型手機,在手機上上Facebook、分享照片或雲端的風氣,還沒有現在這麼普及,那時大家就會有點不知道相機要Wi-Fi幹麼,現在SmartPhone更普及了,手機上拍完照之後,就上傳到Facebook或相簿,應該已經變成反射動作了,這時候推出內建Wi-Fi的相機,可能大家會更用得到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21548773-2667100575

 

日本少女夯團 AKB48 中的篠田麻里子,
不但是團體中人氣最高的幾位成員之一,

文章標籤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