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穿衣風格具個人特色,5月12日單獨應邀出席知名潮流服飾品牌活動。(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大紀元2012年05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宗茂臺灣臺北報導) 「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穿衣風格具個人特色,昨(12)日單獨應邀出席知名潮流服飾品牌新店開幕活動,身穿當季新品搭配展示,現場擔任一日店長,與消費者互動,引領今夏「潮」流。

郭雪芙應邀出席知名潮流服飾品牌新店開幕活動。(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近來郭雪芙人氣扶搖直上,因演出偶像劇《真愛找麻煩》中的「黎兒」一角而知名度暴增,前陣子與嚴爵首度合拍的微電影《健康快樂在一起》,也引起不錯的迴響。以往都是與「Dream girls」團體行動,昨天則是單獨出席品牌活動。
郭雪芙透露此次受邀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出席,並特別早到彩排、選新裝。除了擔任活動嘉賓,也搶先體驗當季新品的服裝風格,可說是一舉兩得。她還分享自己跑時尚派對的穿著秘訣,「我跑趴(派對)還是喜歡穿黑色,但會佩戴一些小巧的、亮晶晶的飾品,用以增加身上的亮點。」
而擔任一日店長的她,在現場為四名消費者進行大改造,展現她個人獨到的穿衣品味,並傳授年輕人新潮的必勝穿衣法。



Grace gift 2012品牌誌夏季號

arrow
arrow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