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可愛電音妹「Perfume」加盟環球音樂正式踏上世界舞台,更在所屬的唱片品牌下以團名設立新品牌「Perfume Records」,加入新東家後首張單《Spring of Life》也將透過iTunes同時在全球50個國家上架,顯示Perfume進軍世界的決心。

 

 5975  

▲「Perfume」將正式進軍世界

 

2000年在廣島成軍、2005年正式出道、2010年成功舉辦東京巨蛋公演,更創下公信榜專輯三連冠的紀錄。日本超可愛電音妹「Perfume」以近未來音樂和獨特舞蹈動作奠定流行電音教主的地位;2012正式宣布將進軍國際,除了新單曲單《Spring of Life》將在50個國家的iTunes上架,專輯《JPN》將在台灣、香港、韓國等地實體發行;移籍環球後,更在所屬的唱片品牌下新設了「Perfume Records」的新品牌,將團名直接作為品牌名稱。

 

大本彩乃、樫野有香、西脇綾香三個女孩組成的「Perfume」,近幾年人氣扶搖直上,可愛無敵和純真直率的反應讓她們獲得主持、代言多方發展的機會。日前更親自上陣演出糖果廣告,大跳高難度新舞蹈,三人並在心型糖果形狀的箱子中努力擺pose,團員有香表示:「很努力把自己裝進心型裡,擺了許多厲害的姿勢」綾香也笑說:「全身痠痛」。

 

日本超可愛電音妹「Perfume」,以專輯《JPN》正式和全世界的歌迷見面!由名製作人中田康貴操刀,甜蜜嗓音與電音混合,散發令人無法招架的可愛魅力;發行首週便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刷新自我首週銷售紀錄,創下專輯三連冠的亮眼成績,台壓版於13日發行。

 

 

 

 

推薦商品 

 

暮光之城:破曉1  藍光BD

arrow
arrow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