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婷臻北報導
甜美的Ivy許嘉凌,上個月閃電結婚,13日她穿著深V洋裝,爆乳亮相知名影城的母親節活動,教大家如何做餅乾。被稱作「爆乳人妻」的她表示,本來要和老公一起去上海,但為了這場母親節的活動,必須先「冷落」老公,延後一天相聚了。
這場活動是Ivy閃婚後首次公開露面,剛成人妻的她看起來幸福洋溢,氣色相當不錯。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愛做蛋糕和餅乾,最喜歡做的就是婚禮蛋糕,Ivy說:「做婚禮蛋糕很像完成一件藝術品,但只做不賣啦!畢竟一個人光買材料和付出兩三天才能完工,真的要賣的話可能要幾十萬了。」
今年母親節,Ivy和家人提早慶祝,而她的生日在5/9,碰巧和母親節很近,不過她說自己和媽媽都不太喜歡禮物和驚喜,她笑著說:「我還規定老公不准送不實用的東西。」至於何時要有「愛的結晶」?Ivy說:「讓我們先享受這兩年,再來忍受未來教養小孩18年吧!」


想擁有跟IVY一樣好身材? 


【曼黛瑪璉】快感Bra─大犀利   B-D罩杯內衣(清澈藍)

arrow
arrow

    獨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